潛水贊助

威帶夫V.DIVE潛水參與水下曲棍球錦標賽&國際交流賽

 

威帶夫V.DIVE潛水參與水下曲棍球錦標賽&國際交流賽  

         2015年5月9日-10日 中國第一屆水下曲棍球國際交流賽在北京圓滿的結束。參加比賽的有來自中國各地的八支水曲隊,包括代表北京、上海、成都、大連、南寧、邯鄲的選手。此次交流賽也邀請了具有十年以上水曲經驗的新加坡兩隊,以及北京省殘疾選手的飛魚隊。兩天時間內,大約共有200選手、50位志願者及不少觀眾紛紛出席見證了首屆中國水曲比賽。       比賽中,由威帶夫潛水贊助的上海威龍水曲代表隊榮獲了季軍的好成績!快來讓我們一起分享一下這支國際化年輕化有活力充滿熱情的水曲隊伍現場的喜悅和熱烈吧~!  

 

 

威帶夫V.DIVE潛水參與水下曲棍球錦標賽&國際交流賽  

 

歡快的隊員 活潑的氣氛

 

准備比賽中的威龍水曲隊

 

 

威龍水曲隊是2010年5月由兩位熱愛水曲的運動員在上海創建.水曲隊發展至今已壯大成擁有兩支隊伍,上百名來自全球各地活躍成員的國內令人矚目的水曲團體.自創辦的5年中,威龍水曲為水曲運動在中國的發展進行了卓絕的推廣並取得了多項國際國內賽事的好名次.自今年6月起,威龍水曲將攜新加坡水曲隊在全國進行巡迴交流 有興趣的潛友們也可以諮詢是否有當地活動,嘗試這種有趣好玩的水下競技運動哦~~~

 

 

威龍水曲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