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贊助

威帶夫V.DIVE潛水助陣2015國際潛水小姐大賽圓滿舉行

 

 

威帶夫V.DIVE潛水助陣2015國際潛水小姐大賽圓滿舉行!

 

       10月25日晚,全球首個以潛水為主題,集專業性、娛樂性和公益性於一身的選美賽事 “2015國際潛水小姐中國區總決賽”在深圳圓滿落幕。由分賽區競選的9位潛水小姐經過激烈角逐,最終,來自廣西的呂媛寧經過激烈角逐最終摘得桂冠。她將代表中國前往馬來西亞參加國際潛水小姐全球總決賽,與來自世界的佳麗們同台競技,在國際舞臺上展現中國潛水小姐的靚麗風采。

         臺灣威帶夫潛水自2014年起,便與“國際潛水小姐大賽中國賽區”展開緊密合作。今年更是獨家提供了決賽夜佳麗的潛水服展示產品及現場抽獎活動獎品。

 

 

 

 

威帶夫V.DIVE潛水助陣2015國際潛水小姐大賽

決賽開始前,大螢幕滾動播放威帶夫最新廣告宣傳片吸引大家眼球,而決賽舞臺上,威帶夫活潑繽紛的3mm高彈保暖專業潛水服與佳麗們曼妙靚麗的身姿相得益彰,構成一道秀色可餐的視覺盛宴。

 

大賽後,威帶夫潛水還獲頒2015國際潛水小姐中國區大賽合作夥伴 特別貢獻獎。

  不同于傳統選美大賽,國際潛水小姐大賽以提升公眾的海洋環保意識,促進海洋環境可持續發展,構建人類與海洋和諧共融的理想關係為宗旨。威帶夫潛水也將一直關注海洋保護及積極宣導健康文明潛水活動的展開!

威帶夫贊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