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贊助

2021自由潜北京賽事superhome -威带夫團隊分享成果

2021北京自由潜superhome -威带夫團隊分享成果
【威帶夫 V.DIVE vertical 特別感謝 2021 superhome 團隊】
成功舉辦北京自潛水賽事,威帶夫V.DIVE vertical 提供自潛商品贊助,感謝邀請成為自潛freediving活動贊助商。
 
威帶夫 V.DIVE vertical 提供全新限量2022新色組合, Golden 黃金色調系列,SilverWhite 銀白色調系列,Magic Purple 妖紫色色調系列。
 
分享北京賽事 superhome 報導 8月29日,北京初秋 80名熱愛自由潛水的人聚在一起,共創一場賽事。
本次賽事其中15人創造了個人最好成績。很多選手在這次比賽取得了令自己滿意的結果。
 
本次賽事的頒獎環節我們首次請出所有工作人員和志願者為選手頒獎,尊重和感恩所有人,是我們秉承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