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工藝

威帶夫 V.DIVE F1001, FW1001 的商品設計與工藝技術

V.DIVE F1001, FW1001 的商品設計與工藝技術
基本腳蹼特點選擇:
Full foot fin 的 套腳型 腳蹼一般用於游泳及浮潛。Open heel fin 腳蹼要與潛水靴一起使用。腳蹼的fin blade 腳蹼板面積較大及長,受力接觸水面積多,分別為堅硬的腳蹼使用起來速度快,但必須練習踢水運動,也可避免疲勞和抽筋,小而柔軟的腳蹼板缺少推動的力量難使用於海水前進力量。

威帶夫V.DIVE 優質品牌的專業運動套裝
F1001,FW1001 Fin 腳蹼設計:
F1001,FW1001腳蹼有一個寬大的蹼面,加上尾端小型導流分叉設計(省力輕巧的分流設計),由厚向薄延伸,腳蹼上下擺動產生向前的推動力
  • F1001,FW1001腳蹼蹼面有不同的材料、設計和特點 (4色射出工藝技術)
  • F1001,FW1001 Fin design龍骨設計,用來增加腳蹼的硬度和平衡;
  • Fin Blade 尾端小型導流分叉設計(上下踢動體驗省力輕巧的分流設計,輕易前進是速度)
  • Fin Blade蹼面彈力 – 高規硬度標準,加強提升省力增加推進力
  • Fin footpocket TPR柔軟套腳處舒適合腳
  • 平行垂直的 雙邊導流溝,讓水平滑地滑過腳蹼,增加速度。

F1001,FW1001 腳蹼有一個寬大的蹼面,由厚向薄延伸。潛水夫的在使腳蹼上下擺動,而在腳蹼上下擺動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向前的推力!
當腳蹼上下踢動的時候,寬大Fin Blade正面產生巨大的興波阻力而沿運動方向的寬大Fin Blade背面則產生相應的渦流阻力。
水流運動方向和反作用力來看,腳蹼向下踢的時候,絕大部分的水流向下走,其反作用力跟水流方向成180°,既產生向上的推力,還有一小部分水流沿腳蹼翹起後沿向後排出,產生向前的推力。因此這種腳蹼的後沿部分可以稱為邊沿效應面或者叫動力面。